2022-04-11

IB資金轉到AMP

 IB資金可以直接轉到AMP,無須先匯回台灣

在IB的每個動作如下圖所示







之後輸入帳號、密碼儲存後,再繼續後續的出金動作即可


PS

IB搬資金到AMP
*費用:每月第一次$0,第二次開始$10
     (沒有中轉費,每月第一次免費,第二次開始$10,這是IB的出金費用)
*入賬時間:簡易記法為,台灣時間凌晨12點前在IB申請(實際上可再晚一兩小時)
      隔天睡醒台灣時間早上就看到AMP入帳了


延伸閱讀


6 則留言:

  1. 萬年大大 您好!! 因為 我也使用IB 但是 現在 真的輕原油 跟 天然氣 保證金 要求實在是太高了>M< 好可怕
    想請問您 我用IB習慣了 現在想要轉資金到AMP 哪一個操作介面 是最接近IB的呢?
    或是說 您用AMP 是用哪一個操作介面呢? 可以請您推薦一下嗎? 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下單都透過CQG管道下單的,但我不是用手動下單,而是用程式自動下單的,手機板的CQG介面只是用來查看單子的狀態而已。

      刪除
    2. 看來 萬年大 您是 程式交易者!!
      而我是 主觀交易者 最主是要是看 線型 支撐與壓力!!
      在最適合的地方 最接近好球帶的區域 出手...

      刪除
    3. 程式交易者 看似輕鬆!! 但是 感覺 萬年大 您似乎也不太輕鬆呀...
      因為 再人家休息的時候 您可能才是最要繃緊神經 研發新策略的時候

      而且 還要承受 許多程式最大MMD虧損...
      那心靈的煎熬 可想而知^^

      刪除
    4. 主觀交易與程式交易應該都會有MDD,這是大家都要面對的,沒人喜歡資金在回檔的時候,但只要不是失控型的資金回檔,接受它就好,不要受它影響,多運動爬爬山,身體與心靈都會有助益,交易這麼多年,一個小小心得就是,其實情緒管理也算是交易的一部份。

      刪除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