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2

近期AMP兩次出金到IB異常

 之前每次出金到IB都很順暢,資金很快就抵達IB了

最近一個月內,兩次由AMP出金到IB都發生異常
(1)不知道是否跟新的Client Portal系統整合有關
(2)還是AMP財務發生困難,所以阻擾出金活動
我猜可能前者(1)的機會大一些,但萬一是後者(2),那就真的要小心了
如果其他網友近期也有發生類似的情形,歡迎分享一下經驗


我在1/26由AMP出金美金到IB,結果被退回
退回的原因竟然是匯到JP Morgan去了,但我明明填寫Citibank的
我在1/31再試一次由AMP出金美金到IB,這次就成功了

有了這次出金失敗的經驗,我又嘗試性的改出金歐元到IB看看,並以200歐元做測試
我在2/24由AMP出金200歐元到IB,結果過了好幾天都沒在IB看到入金成功的紀錄
詢問IB後,發現電匯內文居然沒有把我在IB的帳號加進去
連我的英文名也沒有,難怪不會入帳


遇到這種匯款有到IB,但沒入到你個人帳戶的情況
首先要打電話給IB,請他們以三個條件來搜尋看看,在大帳上有沒有沒人認領的款項
搜尋條件為:
(1)傳送端為AMP
(2)傳送日期
(3)傳送金額與幣別
而自己的IB帳號與姓名不要列在搜尋的條件內
如果在大帳上有找到這筆沒人認領的款項的話
可以到IB的帳戶管理網頁,建立一筆ticket服務單
說明入金沒入帳,並提供本文上方那個出金畫面截圖
再提供下方這個個人資料畫面截圖
這兩個畫面會包含出金日期、出金的AMP帳戶、出金者的姓名、出金金額...等等

IB經過比對正確後,就會把那筆款項入到你在IB的帳戶了



-----2022/07/27更新-----

雖然今年的一月、二月共有兩次出金到IB異常,但後來在3/8、7/5、7/20出金三次美金、歐元到IB都是成功的(如下圖所示),所以前兩次出金異常應該跟新的Client Portal系統整合有關,並非AMP財務發生困難而阻擾出金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