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2

虧損前出現預感的解釋模型(第二種版本)

之前在另一篇文章『虧損前出現預感的解釋模型』已經提過第一種版本的解釋模型,也就是【八字先出現食傷生財的氣場,但之後突然出現印星來剋食傷】,所以會於虧損前,提前產生心情不好的預感,而本文將提出第二種版本的解釋模型,也就是可能此人真的就是屬於第六感(感應能力)比較強的人

第一種第六感(感應能力)比較強的人,就是八字命盤有印星,且印星很強的話,通常第六感會比較強

第二種第六感(感應能力)比較強的人,則是八字命盤的日主(日柱的天干)為癸水,且癸水又弱者,這種人通常第六感也會比較強


***八字命盤查詢***


我的命盤就屬第二種,也就是癸水日主,且癸水又弱,回想起來第六感(感應能力)確實有點偏高,以下是我的自身經驗

  • 績效下滑前,或者是自動交易環境出問題前,容易沒有任何原因的心情不好(因果上,並非績效下滑或自動交易環境出問題在先,而後才產生的心情不好)
  • 上個月車禍前五天,我先是不知不覺地連闖三個紅綠燈(雖沒被開罰單,也沒發生意外,但平時我是沒在闖紅綠燈的),很像是徵兆,所以我才特別去查八字流月運勢,發現接下來走七殺月(於正官年),並在車禍前三天特別去三間寺廟拜拜,祈求七殺月能平順,雖然車禍被撞飛出去的力道很大,整個人還滾了一圈,但所幸只有破皮瘀青而已
  • 1999年(七殺年)研究所筆試前一天住旅館時,電視自動打開,我當時還怒斥祂,我明天要考試別鬧了
  • 1999年(七殺年)讀研究所時,常常鬼壓床(幾天就壓一次),但跟同年旅館電視自動打開那次應該無關,因為研究所筆試與研究所九月入學中間有好幾個月的時間,都沒有鬼壓床
  • 2008年(正官年)常夢見家人死亡,一年內這樣的夢大約有10次,全家含父母、弟弟全都被我夢到死掉過,還有夢到不知是誰過世,而一群人面對一面牆,用自助餐的鐵盤收骨灰,這個夢之前,其實我沒去過殯儀館,也還不知道收骨灰是用自助餐的鐵盤
  • 隔年2009年(七殺年),我真的去了殯儀館(還真的是一群人面對一面牆,用自助餐鐵盤收骨灰),而且還去兩次,因為我大伯與奶奶相繼過世,僅隔一個月而已
  • 2014年(幾月忘了),我夢見一副棺材被抬進我的住處,夢到這裡赫然驚醒,隔日一直在想說怎麼會做這種怪夢,結果隔周我媽打電話告訴我,外公在家突然過世了
  • 在很累的時候躺下,在快睡著但還沒睡著之際,容易會感應到一些跟我不相關的聲音(並不是真的用耳多去聽到的聲音),例如有一次的聲音是:『我不是叫XXX』,其中XXX為一個女生的名字,當天我還記得那個名子,但現在已經忘了(網路上其實也有一群人有這種經驗
  • 有過幾次清明夢的經驗,清明夢就是在躺下還沒睡著之前,腦中突然出現一個畫面,非常清晰的畫面,可拉近或拉遠來看的,但那個畫面並不是在睡覺時的夢,因為當下並非真的在做夢,只要願意隨時都可把眼睛睜開,但一睜開那個畫面就會消失,第一次清明夢是看到一棟建築物,最近一次清明夢是看到小時候裝潢前的家,我還上下左右拉近拉遠來看每個細節,最後我還把畫面拉到我媽的臥室,看到年輕時的我媽就躺在床上睡覺,一直看到最後清明夢結束,我才把眼睛睜開,但沒有任何原因我居然就落淚了,感覺十分奇怪,沒事幹嘛落淚,也沒看到任何傷心的事
  • 早期有一個很喜歡的女孩子,但已經很久沒連繫了,突然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在電話中我跟她說,昨晚剛好夢到妳,結果妳今天就打電話來了,那個女生很吃驚的說,她是昨天夢到我,所以才打電話給我的
  • 國小抽獎,有一個獎項是【大富翁】遊戲紙盒,宣布中獎者的前幾秒,我身體突然出現很強烈的感覺,結果幾秒鐘後,真的叫我的姓名上台領獎
  • 早期還在玩股票時(接觸期貨之前),有個同學說要去財神廟拜一下,我就跟他去,自己也順便拜了一下,結果隔週重壓的一支股票由10塊漲到40塊(興櫃股票沒有漲跌停限制),但我那個同學說他的股票都沒動,過了一陣子,我又跟那個同學去財神廟拜,結果隔週一支重壓的股票又連續兩三根漲停板,但我那個同學的股票仍舊是沒動,前兩次去拜財神廟,我的股票漲幅是最明顯的,但之後去拜就沒有了(投資要長期賺錢,最終還是得靠自己的交易策略與風險控管)
  • 2008年剛接觸期貨時戰況慘敗(第一次變成負債),於是跑到中和山上的洪爐地土地公廟抽籤詩,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廟抽籤詩問事,我問說『將來可否不工作而專職交易?』,結果祂給了我一支『上吉籤』,此時我靈機一動,想說山下的永和樂華夜市旁也有一間土地公廟,再去抽一支籤詩交叉驗證看看,可能第二間土地公廟也有察覺到我的意圖,為了彰顯神威,於是讓我又抽出『上吉籤』,而且居然還是同一首籤詩(這兩次抽籤僅隔一兩個小時而已),當下我有點被這種神威嚇到,這兩間土地公廟的籤筒,印象中好像都是32支籤詩(金錢卦32籤),連續兩間廟的籤筒要抽中相同的這支籤詩,機率只有約千分之一(32 * 32 = 1,024),感覺不同的土地公廟其實是有連線的,我的意圖其實是在驗證稍早第一支籤究竟是隨機的,還是真的是土地公神明給的指示,其實祂也可以給我類似的籤詩,例如另一支『上吉籤』或其他『吉籤』,但祂卻是用最高的證明規格(同一支籤詩)來回應我的驗證,此後我就不敢再對同一尊神明進行交叉驗證了(雖然交叉驗證最能斷其真偽,如果產生矛盾,就很可能只是隨機的結果,但又不是再審問犯人,如此交叉驗證同一尊神明,似乎有點不敬,不過如果只是為了徵詢多方意見,而請示不同尊神明,例如福德正神、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等等,倒是還好,當天很感恩福德正神的包容,能這麼有耐性的回應我的驗證,後來我在想是否每個人去進行這種有點不敬的交叉驗證,福德正神都能這麼包容與有耐性,還以同一首籤詩的最高規格來回應,如果不是的話,那就真的應驗這首籤詩的第一句話『好德承天佑』)
  • 隔年2009,我第一個研發成功的期貨交易策略,才剛上線沒多久,有一天收盤後的帳戶餘額居然變成888,888,很像是個吉兆,收盤後的餘額要六個數字都變成八,以一年252個交易日來算,這種機率約4,000年才會湊巧發生一次(1,000,000 / 252 = 3,968),結果當年獲利150%左右,結束前年負債狀態(警語:交易策略的可靠度或穩健性,以正規的量化方法來驗證才是正途;第六感這種東西是一種比較不穩定的狀態,有時有、有時無,有時甚至是靈擾,以平常心與正念來面對第六感,不要有貪念,這樣可能會比較好
  • 2009年那個成功的交易策略(我第一個成功的交易策略),其實我只出一點力而已,最主要是有個貴人(交易高手前輩)把一篇交易核心概念的文章,貼到我當時所經營的記帳論壇(雖然沒有跟那位貴人有過半句話的交流,但對他懷抱著感恩的心),我只是進行驗證與改良而已,他所提的那個進出點概念是可直接穿透不同市場的,如果只靠我當時閉門造車的努力,應該無法成功研發出來的(在那個貴人出現之前,其實自己已做了很多努力,但仍一無所獲),而這也應驗了當時土地公的那首籤詩,裡面的這句話『有人相助力,獲福盡歡欣』
  • 不過,我這輩子從未親眼直接見過『啊飄』或神明
  • 我目前也沒有宗教信仰,但因為投資的關係,固定一段時間都會去廟拜拜,祈求平安、投資穩定與交易策略的靈感
  • 我平時沒在打坐(有些人透過打坐,也能產生感應能力)


雖然某些人在虧損前或獲利前,可能會出現預感,但交易靠的是策略與風險控管,不適合藉由這種『預感』來操作,但當這種『預感』的警鐘響起時,多留意一下策略狀況與交易環境,還是可以的,也很感恩本身具有這種『預感』的能力,跟鱷魚能提前感應地震一樣

我有一個同學,他平時有在打坐,也有宗教信仰,他本身就是屬於印星比較強的那種感應能力(第一種),但他卻把這種能力拿來選股或當作進出點操作的依據,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個緣故,結果搞得有點靈擾的樣子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