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0

虧損前出現預感的解釋模型

早期曾在書上看到,有些人在出現虧損前,心情都會提前不舒服,很像是一種預感,後來我發現我也會這樣,已經很多次了,多到每當無任何原因的不斷跑出負面念頭時,我就大概可以預知,接下來我的整體權益又要往下走了一個顯著的幅度了,本來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種現象,因為我本身並無特殊體質,無法看見阿飄(雖然具有清明夢的能力)

去年2023年8月初前,本來心境一直都很平靜,但突然又出現這種無原因的不斷跑出負面念頭的現象,當時我大概知道帳戶權益又要往下走了(在不斷出現負面念頭時,當下帳戶權益尚未有開始往下走的跡象,所以並不是因為虧錢,所以才心情不好),之後果然就出現連虧兩個月,整體權益硬是往下拉回約12%(如下圖所示),也就是此文『無懸念的下架紀念』當時的事件,而事實上當時不斷出現負面念頭時,其實該策略在2023/8/2還創新高(如下圖所示),所以並不是因為這個策略破MDD%所導致的心情鬱悶


當時不斷湧出負面念頭時,我有持誦佛教的九字短咒(之前一個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建議的),結果發現一樣也制止不住這種負面念頭,可能這種磁場的力量太大了,一直都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種現象,直到前幾天和那個朋友在討論此事,他先是告訴我可以改持誦『大悲咒』,我聽到差點昏倒,大悲咒太長了,我哪背的起來(我資質愚鈍,記憶能力超差,小時候光九九乘法表就背了好幾個星期),後來他告訴我:『你不是有學過八字命理,可以看一下八字』,接著我真的去查看我的八字命盤與當時的大運、流年、流月,驚然發現一個合理的解釋模型,如下圖所示

本來我的命盤加大運流年,只有左邊的【食傷生財】方框,後來在八月的流月突然加入右邊的【印剋食傷】方框,【印剋食傷】會導致憂鬱且使得原本的旺財驟然熄火(財源不暢),時間到了九月的流月,還是出現這種組合,導致權益有感的連續下滑兩個月,直到十月初恭送印星離開為止,這個模型解釋了為何會我會先無原因的不斷湧出負面念頭(預感),接著帳面上出現有感的損財,且我績效上有感的損財月份還與這個解釋模型完全對得起來,等下次再出現這種『預感』的時候,再來對當時的八字看看,確認是否仍有一致性

這個模型其實也就是某些書所記載的這句話:『印剋食傷:財源不暢,因為食傷也是財源』

雖然虧損前出現預感可由八字命理獲得解釋,但交易靠的是交易策略與風險控管,不適合藉由這種『預感』來操作,但當這種『預感』的警鐘響起時,多留意一下策略狀況,還是可以的,也很感恩本身具有這種『預感』的能力,跟鱷魚能提前感應地震一樣

以下列出我的命盤(五個吉字表示省略),以及當時七月、八月、九月、十月,這4個月的大運、流年、流月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