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4

7/5車禍事件(八字官殺剋比劫)

本人於2024/7/5 18:30發生車禍,當時騎機車去附近買豆漿,在途中的十字路口看到黃燈已轉紅燈,所以煞車停下來,結果被後面機車追撞,其實前一周就有徵兆了,因為前一周的某一天,我不知不覺連闖了兩個紅燈,第三個紅燈我已經注意到了,但不知為何還是衝過去,我平時是不闖紅燈的,所以這讓我有了警覺,於是去查了我的八字流月,結果發現七月份的流月是【七殺】的運勢,而且力量會很強(八字流月圖如下所示)

這次車禍被撞的力量其實還蠻大的,當時我被撞飛出去還滾了一圈,當下剛好有好心的護理人員在旁邊,跑過來要我做幾個動作,以確認是否有重傷,不過還好只有瘀青、破皮的輕傷而已,因為有前一周闖紅燈的徵兆且發現接下來的七月是【官殺月】(更精確的說,是正官年、七殺月),所以在車禍的前三日,我就有去三間寺廟拜拜了(兩間道教,一間佛教),祈求七月份的【官殺月】能平順,或許神明的保佑還是有差,所以才只有輕傷(心存感恩),相較之下,我弟前幾年車禍,就非常嚴重,大腿還掉了一塊肉,縫了好幾針,腳踝也腫的圓圓的,無法爬樓梯

當發現八字運勢出現十分強烈的【官殺剋比劫】時,一定要特別提高警覺,因為有水氣不一定下雨,但逢烏雲密布時,則不下雨也難,其他的【官殺剋比劫】的國內、外實際案例,可參考此篇『八字運勢犯小人如何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