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1

2/2單日最大獲利幅度(八字流月提前進氣)

投資應以交易策略與風險控管為主,請勿過度依賴論命

下圖是我2024年的每日損益紀錄,其中2/2當天的3.08%獲利,是今年截至目前為止,最大的單日獲利幅度,如果以八字流日的角度來看,是否能看出跡象呢?答案是可以的

註:此文正常人一看,就知道是一篇以單日報酬率來探索八字運勢的文章,但有些人竟把心眼放在單日損益數字究竟是多少,都蓋起來了還在推敲數字,不知道心態是什麼,為了澄清,因此貼了一次單日對帳單於此文中

首先,以八字的角度,雖然投資一般是看【偏財星】,但由於我每日的權益波動已經有點趨向指數化了,不容易暴漲暴跌,在加上我也把投資當成事業在經營,所以我目前的狀態,【正財星】與【偏財星】都可同時看,第二點,既然是比較單日績效的損益幅度,那就要算到大運、流年、流月、流日

2024年丙寅月的【立春】節氣是2/4,但流月的天干丙火會提前至最近的丙流日開始進氣,也就是在2024/2/2丙申日,流月的天干丙火就會開始進氣了,流日的天干丙火也同時進氣,而我的丙火為【正財星】,甲木為【傷官星】,所以當天2/2一口氣多了兩組【食傷生財】的氣場加持(如下圖所示),財運會特別旺,這也是為何2/2當天的單日獲利幅度會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大的

註:以此例來看,流月提前進氣法,精準度確實更高

丙火為陽,而癸水為陰,不同陰陽的作用力很微小,而且流年天干癸水與命盤天干戊土形成戊癸合化火的關係,彼此牽制住,所以癸水【比肩星】對於丙火【正財星】不會產生剋的作用力

另外,我命盤中的地支也有巳火【正財星】(省略沒畫出來),雖然也可與大運的地支寅木【傷官星】形成【食傷生財】的氣場,但是大運的寅木【傷官星】受到命盤中的另一顆星牽制,所以能生助命盤中的地支巳火【正財星】極為有限,所以此【食傷生財】的氣場省略不畫


註:好的八字算命方法,不只流年有一定的準度,甚至連流月、流日也一樣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