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2/6流日的憂鬱負面念頭(印剋食傷)

前幾天心境本來一直都處於平靜中帶點喜悅,但昨天2024/2/6(星期二)一早醒來刷牙時,卻突然一直跑出負面念頭,而且又是沒有原因的(昨晚的心境本來還很平靜,也沒發生什麼事情,睡一覺醒來突然就變了),照之前的經驗,莫名產生的負面念頭,如果強烈到無法抑制住,對我來說通常是預告整體權益即將往下走一段,不過還好昨天的負面念頭沒有強烈到無法抑制住,所以應該不是整體權益要往下走的預告

不過按八字的原理,可以合理推論時間軸上應該又出現【印剋食傷】的格局了,而我這時期的大運、流年、流月本來就有【傷官星】,所以我就猜昨天的流日應該跑出【正印星】了,結果去查農民曆發現2/6是庚子日,而庚對我來說是【正印星】,果真被我猜中了(如下圖所示的【印剋食傷】),以八字來解釋這種莫名的憂鬱還真的很精準,去年八月莫名的負面念頭不斷湧現時,也一樣出現【印剋食傷】的格局,只是那時的氣場更強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