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8

MC自訂期貨名稱衝突(%@開頭)

使用CQG數據源且以Ratio來銜接連續月,當把自訂期貨名稱定義為%@HO時,如果當時有委託單,關閉MC時會不斷跳出問題(顯示傳入參數錯誤,如下圖所示),無法自動地把active委託單取消,最後解決方法是把自訂期貨名稱改為^@HO後才正常,不知道%@這個字元組合在MC跟什麼衝到,如果使用自訂期貨有異常時,可試著把名稱改一下再試試。





2 則留言:

  1. 感謝船大的帖子,好久不見,我之前是在coco找你請教,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你的blog!!
    因爲我最近收到AMP的郵件,是說明年AMP的數據費用會改變嗎?之前是CQG 數據費用一個月3美元。明年調整後會有所改變嗎?

    Notification: CME Group Market Data Fee Adjustment



    Effective: January 1, 2023



    The new monthly fees, per data feed (CQG, Rithmic, TT) are available for viewing on our website and will be effective January 1, 2023: https://www.ampfutures.com/trading-info/exchange-data-fees



    This new monthly fee is made up of the increase by both CME and Data-feed providers. That's why each data feed has its own different prices for CME data.

    回覆刪除
    回覆
    1. 3塊美金是Level 1(只有最佳一檔的買賣價報價)的Bundle報價,你可以點郵件的連結過去看,CQG的這個項目【CME Bundle - ALL CME Markets (Level 1) Top of Book】還是維持3塊美金,所以這次的異動沒影響到這個項目。

      刪除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