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實體主機網路測試 - DEDICATED.COM

 我在美國的實體主機是用https://www.reliableservers.com/這家的(我訂購的價格沒這麼貴,早期訂的,一個月$80不到),但這星期收到郵件說Constant公司要把旗下的這幾個牌子Choopa, ReliableServers, UnmeteredServers, Vultr全部整合為Vultr這個牌子(https://www.vultr.com/),他們一開始定調不明確,讓我以為我的實體主機要下架了,所以我這星期測試了另一個品牌https://dedicated.com/,進行網路測試後,發現實在很糟糕,往美國以外的地方,居然能有連續7分多鐘的封包丟失,現在才知道,原來我近六年用的實體主機這樣的網路穩定度不是每家都有的,同時間進行的測試如下圖所示(這六年來,我用的ReliableServers每天的網路品質都幾乎都如此圖上方區塊呈現的樣子)

雖然https://dedicated.com/真的很便宜,但要在這種實體主機上下單,還真的不敢


另外,我台灣的實體主機是放在捕夢網的南港亞太機房,每年總會遭受幾次網路攻擊,每次約會有30分鐘的網路斷線,但這六年來在ReliableServers,居然連一次這種經驗也沒有,面對DDoS攻擊,每家的防禦能力還是有差


延伸閱讀

22 則留言:

  1. 您好!請教萬年船前輩,
    我也使用 AMP+CQG做商品期,正在考慮租用美國主機加快下單速度。請教在您所推薦的 https://www.reliableservers.com/ 測試結果,您MC交易有用到幾個圖表,選用什麼方案呢?
    我用台灣自己的家用主機交易CME商品,market order需要 300ms, 如果是限價單轉市價單,就需要加倍到 600ms,不知在您的美國主機情況如何? 懇請惠予提供資訊參考。 感謝!!

    回覆刪除
  2. 美國主機上總共開27個圖表,其中16個是監控報價與輔助用途,我的方案是ReliableServers2016年的方案了,實體專用主機一個月$79.99含Win Server 2012,但是此方案目前已經沒有了,vultr.com實體專用主機最低一個月要$120起跳,如果還要放在芝加哥,價錢應該是很嚇人的

    CQG市價單下出去到成交回報回來約36毫秒(我的實體專用主機放在紐約旁邊的Connecticut,CQG連芝加哥主機,實體專用主機如果直接放芝加哥會更少)
    請參考此篇https://w-boat.blogspot.com/2022/04/ibcqgamp.html

    限價單轉市價部分,我是直接掛交易所,當沖策略,直接選SA模式,直接掛交易所執行效率與優先權會好很多

    原文https://dedicated.com/的測試圖是周六測的,但這幾天又很穩定了,幾乎沒封包丟失,但reliable servers是常年一直都穩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謝謝大大分享。我也是用 SA模式,作當衝,並且啟用限價單轉市價單的功能,設定零秒後轉換。主機放在台灣作,常常會發生觸價後限價單沒轉換成市價單的情形,可能是觸價後限價單來不及產生,價格就跑了? 很困擾這問題... 您所推薦的 reliableServer網站好像都點不進去無法訂購? 想多瞭解看看..

      刪除
    2. ReliableServers正在被合併到Vultr這個品牌了,8/1合併完畢,它們都屬同一家Constant公司,可以申請一個Vultr帳號,在看主機位置詢問他們價格,實體主機$120起跳,dedicated.com是34.99起跳

      刪除
    3. 好的感謝! 也許我也會考慮 google cloud但好像比較貴。再請教您 SA模式下限價單沒有啟用 「X秒後轉換成市價單」的選項嗎? 假設限價單這根 bar掉單,是繼續讓策略計算嘗試下一根 bar成交?

      刪除
    4. 我SA模式沒有勾選【未成交委託置換】功能,此功能主要是用在AA模式下讓策略部位與圖的部位能調整成同步;而SA模式下,策略部位與圖的部位永遠會自動維持同步(成交後才顯示在圖上);我的當沖策略,沒有用到限價時是用AA模式的,只有用到限價的策略才使用SA模式,因為回測時,限價我有勾當價格穿價1點時,限價單才完全成交,這樣限價單的線上交易與回測會比較接近

      第二個問題我沒有實際測試過,但我猜應該是如此

      刪除
    5. 謝謝您的回覆,剛剛嘗試注冊 Vultr想用看看,但是竟然沒有提供 windows的作業系統... 這樣就無法用MC了,看來只能先試 Google Cloud @.@

      刪除
    6. Bare Metal Servers(實體專屬主機)與Optimized Cloud Compute這兩款除了新加玻地點以外,幾乎都沒有Windows庫存,但Cloud Compute這款在紐約與美國其他某些州還有Windows庫存,雖然我個人是偏好實體專屬主機,比較不喜歡VPS

      刪除
    7. 感謝您的建議,獲益良多。能否有機會加賴多向您請教討論一些問題呢? 難得遇到用相同平台的... QQ 我的賴是 flydragon95 感謝您!

      刪除
    8. 我比較不習慣加通訊軟體,抱歉了

      刪除
    9. 請問怎麼在vultr上看微軟庫存? 我在product的bare metal servers中,location選chicago,OS選windows standard 2019 x64,似乎可以billing?

      刪除
    10. 有看到"2019 x64"等字樣就表示有庫存,沒庫存的話會顯示暫時缺貨或到或通知你等字樣,每個地方的庫存不一樣

      刪除
  3. 了解,謝謝版主回覆。

    回覆刪除
  4. 請問萬年大還是在用vultr的服務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萬年大, 是什麼時候用AA, 如果當沖是用SA呢? 不是都用AA比較好嗎? 感謝萬年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問題比較廣泛,請查閱英文官網的Wiki文件,裡面會有細部說明

      刪除
  6. 請問萬年大, 如果萬年大沒有用下單大師的話, 請問每次主機重開, 是怎麼開啟每個圖表的AA/SA自動交易呢? 是需要用AutoIT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多個圖表放在同一個.wsp檔,先啟用AA/SA,再儲存交易圖表,這樣下次開啟時就會自動詢問你要不要啟動自動交易,再點擊要啟動即可

      刪除
    2. 太棒了 這樣就會省下很多個"點擊"! 謝謝萬年大!

      刪除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