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1

水晶礦石淨化的另一種選擇(撓氣源寶)

本文並非業配文,所以不會有優惠代碼,單純只是個人的使用經驗分享

如果你也有收藏水晶或其他礦石,淨化程序一定很熟悉,除了傳統的淨化程序外,最近我發現還有另一種淨化方式,就是前台大校長李嗣涔博士的研究成果,是一個電子裝置【撓氣源寶】,如下圖所示,該裝置可以產生撓場,由於我是經絡敏感型的人,所以對於水晶氣場,用手掌隔空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的(麻感),我也有對該裝置與水晶柱的氣場強度進行過比較


個人使用經驗

  • 手掌隔空比較過氣感,該裝置的氣場強度比15公分高的水晶柱高出許多,非常明顯,難怪此裝置可以淨化一般水晶與礦石(該裝置正面朝上為淨化功能)
  • 本來我有一個小水晶,約4~5公分長的橢圓形水晶,拋光過的,之前怎麼都摸不出此水晶的氣感,但用此裝置淨化後,我不但能摸出氣感,而且以手掌隔空感受,居然也能有微小的麻感,證明確實有淨化、加強或復原該水晶氣場的功能
  • 將裝置反面朝上(放鬆功能),放在一公尺附近的距離,一段時間後,身體會有明顯放鬆的效果
  • 睡覺時放在床邊一公尺的距離,整晚睡的特別沉
  • 我本來就會24小時不斷耳鳴(之前2019年突發性耳聾,雖有醫好但卻留下耳鳴的後遺症,壓力大耳鳴就比較大聲,壓力小就比較小聲),只要打開此裝置,而耳鳴就會明顯變得比較大聲,因此我改用間接的方式來使用此裝置,另一方面,也因為這是電子裝置,間接的使用方式或許會更安全
    • 把此裝置,專門用來淨化水晶與礦石
    • 睡覺時,床旁邊改用其他可助眠的礦石(茶晶、瑪瑙等等),這些可助眠的礦石會先用此裝置淨化過,以可助眠的礦石替代該裝置也有類似的效果
    • 如果發現,可助眠的礦石在最近一兩天無法讓我睡好,就短時間改用此裝置放置於距床一公尺的距離,以暫時強化改善睡眠
    • 待睡眠品質改善後,在改回來用可助眠的礦石放置於距床一公尺的距離
  • 除了【撓氣源寶】,還有另一個產品叫【撓定】,如果主要是用來淨化礦石,【撓氣源寶】可能會比較適合,一來比較便宜,二來【撓氣源寶】四四方方的,有利於將礦石放置於該裝置上方,或者也可以將【撓氣源寶】立起來(四四方方的很好立起來),正面朝向欲淨化的礦石照射過去,我有用手掌比較過氣感,在【撓氣源寶】的正上方氣是最強的,旁邊就比較弱一些,所以面對該裝置正面的礦石,淨化效果最好,側邊效果就差一點點
  • 每個人的經絡敏感度不同,所以不同人或許也會有所差異;十年前,我要摸很大顆的礦石,直徑約10公分,才會有麻感,而且手掌要直接貼著礦石才行,但現在很小的礦石,我也能摸得出來,手掌隔空也感受的到,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變化,不知道是否跟我每天去爬山接觸大自然有關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僅顯示與本文切題的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